2008年6月25日

退役的消防船

這是葛量洪消防船,它退役後停靠在香港鰂魚涌.那天到達是5:30pm,已被關在參觀門外,只好在其外面拍幾張照,下次再去參觀.

2 則留言:

DLowe 說...

我發現 stella 的鏡頭最適合拍這樣的照片, 每一個點都很清楚

我一直不拍近照, 因為自認有問題還沒摸懂

對了 ! HK 最近物價有大漲嗎 ? 香港對兩岸直航有何意見 ?

nj 說...

Dlowe, 我的鏡頭是買機的隨附鏡頭,我還在考慮我主要拍那類照片較多,我再添購新的鏡頭.

通漲在香港很嚴重,政府好像預計下半年在6%.我想人們的親自感受更大.中產已開始減少外食,買東西已開始貨比三家.

兩岸直航短暫會對香港有一些影響,但長遠來說這是讓整個區域經濟活起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