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2日

大陸出差不愉快經歷

上月初及本月初都出差去大陸,天氣熱,大陸到處冷氣不足之外, 再加上出差很辛苦, 回來後特別累,所以一個多月來都荒廢本部落格,在此向大家說聲抱歉。

上月初出差去深圳三天,當時我一個人搭Taxi去市區的某地,沒想到Taxi driver 將我載到地方不是我的目的地, 就說到了, 我當時在車上看見某街2號, 我是去某街1號, 心想應該就在旁邊,下車一問人才知道還有很遠的一段路,真氣憤,無奈只好再搭上另一輛Taxi. 也幸好有其他的Taxi, 如果不是在市區,其後果無法想像.

經驗分享: 在大陸搭Taxi,一定要看到目的地的門牌號碼對了才下車.

本月初再次出差,這次去廣州三天,中午一點多出廣州東站, 沒有Taxi 站. 要求旅客在37-38度的高溫下,頂著烈日拖著行李走500米, 才能找到臨時Taxi stop.我的汗真的可用飆的來形容一點也不誇張. 最後一天由廣州回港,也是搭Taxi去廣州東站,Taxi也無法到東站門口下車,要提前在300米處下車, 又要在烈日下拖著行李, Notebook 走去廣州東站.

經驗分享: 廣州的Taxi特別難搭,所以屬於小職員的我,以後還是住在有地鐵站附近的酒店,Taxi進不了廣州東站,地鐵可以去,最起碼不受烈日曬或被大雨淋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