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3日

午休新去處

可以用田鼠來形容香港人的上下班. 一早太陽還沒升空就鑽進地下搭地鐵, 晚上天黑了才下班,又鑽進地鐵回家.要想曬到一點太陽也是件難事.道路兩旁高樓大廈林立,站在行人道上還曬不到太陽.
今天午休時,特地去找地方曬太陽,終於給我找到小小的只需5分鐘就可走一圈的灣仔公園.想了很久,我在灣仔前後上班已10年了,怎麼沒有發現這個公園?在10多年後的今天才發現.
年輕時,沒有太大壓力,不覺得需要散步,減壓. 而今天為了健康,特地找地方散步,曬太陽,減壓. 看來這小小的公園將是我未來午休的好去處.

1 則留言:

moved 說...

莫說你呀,我在灣仔都住過一段時間,胡忠大夏左近,我也不知道你說的灣仔公園在哪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