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19日

自製布口罩

今年由一月底開始有新冠狀肺炎疫情,買不到口罩,唯有自已學做手縫布口罩套,因為口罩套縫起來簡單點
這就是我第一次用手縫的口罩套。
後來有親友說他有部沒有用的舊縫紉機可以借我,但我真的是從來沒有用過縫紉機的,既然親友好心,我就先借回來試試。我想上網都可以學學,一定可以學的會。
這樣縫紉機拿回來由不會穿線,到慢慢會穿,再用舊布試縫,這就讓我傷腦筋了半個月。還跑去深水埗好幾趟買布,鐵線,線,掛耳線。


上網向別人學,很多人分享,真的非常感恩,終於成功做出三層布口罩,可以放濾紙的。馬上送給公司同仁一人一個。
 
這是上月做的,想再買以前花樣的布,已經買不到了 ,這是上月的產品。
這是本月的產品,沒想到不同色的布還要配不同的線,這款式再次送給公司同仁一人一個。
在那段辛苦抗疫的時間裡,由完全不會做手工縫紉到會,這學習的過程,真的很寶貴。
願這疫情早日過去,大家都平安,健康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