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4日

親情

自上月底 "蝦仔餅"入院做手術,我不僅很忙,同樣也是壓力很大. 我在病房等待的時候,突然護士說醫生有電話找我,我簡直是緊張到頭腦"嗡"的一下,趕快去接醫生由手術室打來的電話. 原來醫生非常細心,擔心我的擔憂,來電告知手術順利平安.原來做為家人,因為醫生的細心動作,而會如此的擔心著.
月底月初是我工作上最忙的時候,安排好工作,我申請休假,我的老板對我的休假沒有半點過問,很相信我工作會安排好.回到家,照顧 "蝦仔餅" 的午餐是最傷腦筋的.真的太感恩, "蝦仔餅" 的二哥,除了每天去醫院探望之外,現在每天還煲湯,煮午餐送來我家給"蝦仔餅". 這真的看得出他二哥是多麼的兄弟情深,他二哥對家人是多麼的關愛.這樣也讓我,這幾天減少了壓力. 想想" 蝦仔餅" 有這樣的好兄弟,真是他的福氣.真要多多感恩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