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6日

台北永康街

那一天去了中正紀念堂離開時,已是傍晚了,由後門出去就是信義路,在信義路上幾乎任何一輛公車搭兩站就可到永康街口. 這裡就是大名頂頂的永康街小吃. 在信義路上就有鼎泰豐老店,我在忠孝東路216巷吃了好幾次,這次沒有必要與人擠,於是打算吃點別的.巷口就看到這家抓餅店,不少人排隊,但是天氣太熱,不想熱烘烘的站在路上吃.
看來這家門面就知道它是上海菜系,下次再試.一看到這家刀削麵,當然就是它了 .麵類裡我最愛吃就是刀削麵.

我很貪心地叫了一碗大碗的炸醬刀削麵.它的炸醬料是用碎肉及豆乾丁,非常合我的口味. 真是一級棒!

這一碗當然是牛肉刀削麵啦!

這盤涼菜也是我的最愛.豆乾很鬆軟. 海帶也很好吃.
結賬很便宜. 已吃得飽飽.


怎可以這樣就離開這條街?雖然已很飽,但還是要吃點甜品. 這家冰店是近年最流行的.怎可以不品嚐一下?

當然是芒果冰,這一盆NT$160, 一個人怎撐得下,還是兩個人才可將它吃完 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