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6日

非洲紫羅蘭- Caralil's Spirtdancer (二)


15/1/2009 開的樣子

16/1/2009開花的樣子.

上一次將它的舊照post上來,是為了給堇友看它的長相.重新種植後,昨天它終於開花了.記得當年從K & V 買回來的時候,這一盆體弱的小苗差一點死掉,後來向別人請教終於將它救回. 的確它是非常美麗的.

6 則留言:

moved 說...

為何你的皺邊花都開得超美的呢?我只能遙遙地望向你的傑作, 你好殘忍!

nj 說...

Kong姐,妳家的花也很美的.如重瓣的迷你AV,看了也讓人心動.
我只是將我家的花開在最美的時候拍下來罷了.而皺邊花是我的最愛!如果妳喜歡,我有一盆小苗,可以送妳.

moved 說...

我種波浪葉最差的,很多時都種不好,死的跑的多,喜歡也不敢種,唯有看看你的作品止止癢.

Erika 說...

留意到你的網誌,d紫羅蘭很漂亮呀,請問那盆purple lace 及 caralil's spirtdancer 在那裡買的 ?

nj 說...

Purple Lace 是在太子綠景買的,而Caralils Spirtdancer則是在現在已結業的嘉韻買的.

Erika 說...

THX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