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5日

聖誕節

今天是聖誕節, 好不容易有兩天假期.自小就不是很愛熱鬧的我,總覺得熱鬧的時候讓我有一種孤獨感. 現在隨著年記漸長,更不愛去車多人擠的地方. 今天下午好天氣,平時沒時間下廚的我,依著山路走了半小時去買菜,順便享受一下平時沒有的輕鬆,愉快心情. 真的太難得看見天上這樣美麗的彩雲,或許是我們生活太匆忙,沒有停下腳步好好欣賞身邊的一草一木.


心情真的很好,連路邊的車輛指示牌也不放過.
其實自大四考完汽車駕駛執照後,只開過幾次車,來到香港再也沒考駕照,更不要說開車了. 不要笑我,這指示牌指示甚麼我也不知道. 真丟人.





很喜歡單車徑旁的這棵筆直樹,還有有這麼好的單車徑,應該買一部腳踏車來騎.

今天下午的心情超好,其實,有時覺得不需要很多錢,也很開心,只是看自己用怎樣的心情過日子.

1 則留言:

moved 說...

Merry Christmas!
我昨天也到郊外行山,享受大自然,身心舒暢! 你卻步出家門就有好風光,太好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