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4日

毛圍巾

過了中秋天氣依然是很熱,最近兩天開始早晚有點秋意, 見到這漂亮的間隔色毛線,忍不住就買下來 ,打算織條圍巾送給我的婆婆.

別人學織毛線是先織圍巾,我看來是倒轉過來先織了毛背心,毛外套,再織圍巾. 原來織一條圍巾也要用五個球,我的一件背心也只有六個球 ,再加上它有很多花紋,看來這條圍巾也要織上一個多月.





5 則留言:

moved 說...

這個色調真漂亮, 我時常都羡慕會織衣物的人,因我斷續學了很多年也學不會.

你記得你有送過葉子給我嗎? 有兩片寫 IB 的皺葉我忘記是什麼?

nj 說...

Kong姐,其實我也是這兩年才真正學織毛線,主要是店裡的師傅教得好,花樣也不吐氣,再加上我覺得織毛線可以減壓.甚麼都不想.哈哈.

我有給妳葉子,但沒有IB的葉子.

moved 說...

那請問你記得送給我的是什麼葉?

nj 說...

Arctic Frost 及 Icebery

moved 說...

我清楚了,應該是iceberg!